付出与收获一定成正比!坚持下去!【创作不易,感谢支持!不经同意,禁止转载!转文到dy/ks要先私聊。】

【俞白】俞风城黏人

“晚上去哥那吃饭?”白新羽胳膊肘往后戳戳。

 

俞风城下巴搁他肩膀,兴致缺缺:“不想去。”

 

“不想去就不去,那我给嫂子打电话让他给你熬点梨汤下火。”白新羽拿起手机。

 

俞风城却懒洋洋夺走手机,“不要。”

 

白新羽轻笑,扭头看着近在咫尺的他,“那我给你熬?没嫂子熬的好,但保熟。”

 

“你别忙,陪着我就行。”俞风城抬下巴,一下一下吸吮白新羽柔软的唇。

 

“生着病呢,能不能老实点?”

  

俞风城叼着白新羽后脖颈的肉,牙齿慢慢磨。

 

白新羽怕他着凉,把他手塞进薄毯子里,“感冒快点好吧。”

 

“我点外卖,给你点清淡的。”

 

“随你。”俞风城慵懒道。

 

屋外的雷阵雨来得不讲道理,刚还晴天,这会儿又乌云密布打起雷,滴答滴答下起来。

 

“幸好没去哥那,你受不住。”白新羽看着窗外阴沉的天说。

 

“嗯。”俞风城几乎用鼻音发声。

 

白新羽回头看,低声骂了脏话,心疼道:“你不会又烧起来了吧?”

 

“别动。”俞风城不满他起身,哑着嗓子说。

 

俞风城病着劲儿还挺大,白新羽竟挣脱不开,他扭着身子回头,捧住俞风城脸颊,体温高的惊人。

 

“妈的,咱们去医院,风城?”白新羽很着急,俞风城神情都有些迷糊。

 

俞风城却不松手,双臂依旧紧紧勒着他腰,“不用,回去睡一觉就行。”

 

“不行……哎卧槽,风城!”白新羽话还没说完,俞风城已经抱他起来。

 

白新羽环住俞风城的脖子,额头与他相抵,“你要是烧傻,我以后就要跟傻子过了。”

 

俞风城扯出一抹勉强的笑,这才放他下来,“我去泡包冲剂喝。”

 

“我给你泡,你去睡。”白新羽拍拍他手臂,示意他松手。

 

俞风城黏人得很,偏要跟他一起,像狗皮膏药一样黏在白新羽身后,白新羽无奈笑笑,调侃:“你怕我跑啊?”

 

“怕。”俞风城说。

 

白新羽一边打开退烧药包装,一边说:“当初在新兵连你那样欺负我,现在你可没有战斗力,我一根手指都能把你打趴下。”

 

俞风城半阖眸子,头歪在白新羽肩膀,“你说过不家暴我。”

 

白新羽伸手扶着他快掉下去的头,猛地想起来,“哎呀,我忘记家庭医生了。”说完,他就让俞风城自己站着喝冲剂。

 

俞风城头痛欲裂,反应迟钝,捧着玻璃杯,怔怔看白新羽去客厅的背影。

 

“你又不要我了吗?”

隐藏结局——后续。

评论 ( 4 )
热度 ( 19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