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与收获一定成正比!坚持下去!【创作不易,感谢支持!不经同意,禁止转载!转文到dy/ks要先私聊。】

【撒野】再一次心动

“艹,忘记买水果了。”

 

蒋丞听见门响的动静出来,清楚听见顾飞骂那句,笑说:“没买就没买呗。”

 

顾飞一边把相机放玄关柜子上,一边说:“这两天天太干了,你要是没在忙,咱俩去逛逛超市。”

 

“好。”蒋丞回去换下睡衣,随便拿件衣服套上。

 

俩人到超市里挑了些新鲜的当季水果,蒋丞多拿了些,“给二淼也送点,小姑娘一个人住也不知道过的怎么样。”

 

顾飞捏他搭在推车上的手,“她能过的咋样,肯定好呗,伍一三天两头去找她。”

 

蒋丞犹豫了下说:“哎我觉着吧,二淼想结婚。”

 

“把觉着去掉。”顾飞往车里扔了一箱牛奶,“看伍一能不能说服他家里人吧,你和我肯定没意见。”

 

蒋丞斜眼瞅他,“你替我做决定?”

 

“不行么?我是你男人,顾夫人~”顾飞贱嗖嗖,凑到蒋丞耳边低声说。

 

“一边去,我是你男人差不多,蒋夫人。”蒋丞也不知道顾飞这两天抽什么疯,动不动就“顾夫人”“顾太太”。

 

蒋丞“啧”一声,事出反常必有妖,“顾飞你外面是不是养小情儿了?”

 

顾飞笑容戛然而止,“你想吵架直说,又不是不给你当出气筒。”

 

蒋丞嘿嘿笑,大手摸过去撸几下他后背,“逗你玩呢。”

 

“我不管,我当真生气了,”顾飞飞快回头看一圈,“除非,你晚上给我上一回。”

 

“滚犊子。”蒋丞霎时拿开手,眯眼压低声:“今晚轮到我了,你给我老实趴好。”

 

推车被撞了一下,俩人迅速分开,顾飞不自在地清嗓,“回去再说。”

 

“没说的余地,你,下面,懂?”蒋丞瞥他。

 

“闭嘴吧。”顾飞低头,攥攥他手。

 

蒋丞嘿嘿笑。

 

顾淼跟他俩住一小区,不在一栋。

 

他俩回去先去了顾淼那边,在一楼按半天门铃也没人开门。

 

“电话打通了吗?”顾飞问。

 

蒋丞摇头,摁断电话又重新拨打。

 

俩人都有些慌张,他们当初就不赞成小女孩出去一个人住,现在联系不上了吧。

 

蒋丞烦躁地抓抓头发,刚才一路调情的心思消散得干干净净。

 

“要不……”报警。

 

蒋丞话还没说完,电话通了。

 

“喂,丞哥。”

 

蒋丞松一口气,拍拍自己的心脏,顾飞转过身去。

 

“开门,我们在你楼下。”蒋丞声音还有些不易察觉的抖。

 

“哦,我刚睡醒。”顾淼那边窸窸窣窣起床。

 

顾飞转过身来,淡定得好像什么没发生过,“听出来了。”

 

挂断电话,蒋丞与顾飞大眼瞪小眼。

 

蒋丞受不了,“想说什么就说。”

 

顾飞同时开口,“你想说什么。”

 

默契。

 

不愧多年夫夫。

 

“让二淼搬回来。”

 

“让她搬回来。”

 

异口同声。

 

蒋丞手搭在顾飞肩上,笑弯了腰,“我靠!”

 

顾飞回头见没人,空闲的那只手顺上来捏了捏蒋丞臀,无比感慨地叹口长气。

隐藏结局——后续,超甜超甜超甜!

评论 ( 6 )
热度 ( 1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