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与收获一定成正比!坚持下去!【创作不易,感谢支持!不经同意,禁止转载!转文到dy/ks要先私聊。】

【李简】夫夫生活

橘色夕阳染红半边天,简隋英躺在沙发里无所事事,刷到了夫妻俩关于谁做家务的小事闹得不可开交大打出手,他嘘嘘瞥眼厨房里高挑的背影,“宝贝儿,别忙活了,晚上出去吃。”

 

李玉裸露上身,腰间围了个围裙,绝对的贤妻良母,他走出来坐到简隋英身边,手摸上简隋英光滑的大腿,“行啊,想吃什么?”

 

简隋英也没想好,“出去看看吧,你去换衣服。”

 

李玉迟疑一下,笑说:“好。”

 

李玉开着车到了市中心,简隋英上了一天班,也挺累的,随意选了一家餐厅,中规中矩的。

 

李玉瞧出简隋英的疲惫,他起身坐到简隋英旁边,手按上他的脖颈。

 

“不用,你坐你那。”简隋英躲开了,他握住李玉的手,“算了,坐这也行。”

 

李玉皱了皱眉,没作声。

 

菜陆陆续续上来。

 

“哎李玉,你小子发什么呆呢?吃啊!”简隋英给他盘子里夹了块鱼肉。

 

李玉深深看着他,“隋英,你不对劲儿。”

 

“哪不对劲儿?”简隋英笑说,“来哥亲一下。”

 

李玉凑过去,简隋英吧唧亲一口,“别多想啊,不让你按不是因为外面有人,只是觉得你会累。”

 

“我不会,我是说跟你在一起我不会累。”李玉解释。

 

简隋英漫不经心笑笑:“是吗?”

 

“是。”李玉坚定,哪怕简隋英一丁点的反常都会让他难受,曾经他罪恶多端恶名满满,他心底怕极了简隋英的疏离。

 

“回去再证明,快吃。”桌底下,简隋英膝盖碰了碰李玉的。

 

即将挪走,李玉又把他膝盖扒拉过来,还往这边坐坐,硬是与他贴着。

 

简隋英嗤笑,“快吃吧宝贝儿。”

 

李玉犹豫看他两眼,才拿起筷子。

 

其实,今天那视频也就是导火索,或许是早习惯了李玉无微不至的照顾,以至于一星期前李玉出去参加比赛,简隋英自己在家竟把日子过得一塌糊涂,连家里那罐糖在哪放都不知道。

 

李玉回来之后,简隋英有很强烈的冲动,说夸张点,就是他的动脉血又回来了。

 

真是习惯害死人啊!

 

在简隋英这,李玉变心出轨啊这些乱七八糟的根本不存在,现在李玉有多爱他,他感受得淋漓尽致。

 

比如现在,回到家后,李玉迫不及待地“证明”自己不累,埋头苦干,竭尽全力让简隋英舒服。

 

温柔乡里的简隋英有一瞬间心思飘荡,他家李玉下午才赶飞机回来,旅途奔波最是累人了……

 

“隋英,你不专心。”耳边响起李玉埋怨又性感的嗓音。

 

简隋英抬眼看他,顺着往下瞥,简直没眼看,他戏逗:“爽的我灵魂出窍了!”

 

李玉惩罚性地咬他唇。

 

简隋英“嘶”一声,一语双关:“你小子轻点……”

 

“嗯。”李玉嗓眼哼出一声。

 

事后已经半夜了,李玉把清洗过的简隋英放床上,自己又进去洗了。

 

简隋英舒爽地趴在床上,忽然想喝水,但又嫌李玉放床头的温水没味儿,于是,他悄摸下床,以一种极其别扭的姿势慢慢往客厅挪。

 

下午买的一听可乐被李玉藏在厨房,简隋英单手叉腰去厨房里。

 

一推开厨房的门,他愣住了!

 

大理石桌面上放着两盘做好的菜。


隐藏结局——听说爱情的最高境界是心疼对方,李玉命真好,有简隋英心疼他。后续是关于简隋英挑明心疼李玉,并且和李玉的甜蜜!


评论 ( 2 )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