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与收获一定成正比!坚持下去!【创作不易,感谢支持!不经同意,禁止转载!转文到dy/ks要先私聊。】

【放学等我】陈景深没安全感??!

“陈景深,你干嘛?”喻繁被客户弄烦躁的心情,在接通电话后,烟消云散,他嘴角挂着浅浅的笑意。

 

“我想你了。”陈景深嗓音低沉。

 

喻繁姿态放松地转着座椅玩,“陈景深太腻歪了。”余光瞥到没修好的图,喻繁按了按后脖颈,“没别的事,挂了啊,上班呢。”

 “嗯。”陈景深没什么情绪地说。

 

喻繁嘴里骂了句脏话,活动活动手腕就加工起来,看在陈景深想他的份儿,他就勉强去陪陈景深吃中饭。

 

不是勉强。

 

……他也想陈景深了。

 

中午,喻繁提着两包外卖站在办公大厅,陈景深脚底生风般出来,喻繁调侃:“着什么急,我又不跑。”

 

“嗯你不跑。”陈景深接来外卖,腾出一只手牵住喻繁。

 

喻繁没躲开,被牵得很紧,他低声说:“有人。”

 

“我知道。”陈景深跟路过的同事打招呼,一脸平静,根本不在乎他们打量的眼光。

 

喻繁被一路牵进办公室,进门,他还没开口,就被吻住了。

 

吻得不算温柔,喻繁清楚地感受到陈景深有些急切,仿佛要确定他的存在般,又啃又咬。

 

“唔~”喻繁舌被狠狠吸了口,舌根又酥又麻,他吃痛,偏开头,瞪着眼前人:“陈景深,你发什么疯。”

 

陈景深歉意地垂下眸,捧着他脸颊,对着他嘴轻轻吹口气,还舔了下舌尖,“喻繁。”

 

喊了人却没有后续。

 

“怎么了?”喻繁被一系列的动作羞红了耳垂,他抬眼,捏捏陈景深腰。

 

陈景深抿唇,半晌,慢悠悠地说:“我能看你手机么?”

 

“嗯?”喻繁有些蒙圈,“你看啊。”

 

陈景深从他兜里摸出手机,见喻繁神情没任何不悦,于是,他又把手机塞进他兜里。

 

“什么毛病?”喻繁对他迷惑的操作很不理解,“赶紧吃饭,我饿死了。”

 

喻繁拎起地上的外卖,往沙发那边走,一扭头,见陈景深还站在原地,他蹙眉:“陈景深,你看起来不高兴。”

 

喻繁盯他:“是不想我来?”

 

陈景深大步走过去,坐到他面前,“想的。”

 

“你怎么了?”喻繁边拆外卖包装边观察陈景深神情,“你还在为我助理的事生气?”

 

陈景深眨了下眼睛。

 

喻繁就知道,吃醋的陈景深最别扭了。

 

他正要开口说话,听到陈景深没什么波澜的嗓音,“如果我是女生的话,你是不是就把助理开除了。”

 

喻繁噎了下,“这跟你是不是女生有什么关系?”

 

陈景深一言不发,剥开一次性筷子递给喻繁,喻繁拿过来,深深瞅他一眼,“我已经把他介绍给别的工作室了,陈景深,你别吃醋了。”

 

陈景深掀起眼皮,明明面无表情,喻繁却从中看出很多很多的委屈。

 

“不吃我走了啊。”喻繁心里不是滋味,他见不得陈景深这样,但他嘴硬。

 

陈景深低下头了。

 

喻繁咬牙,扒拉两口饭,用力嚼着,目光全在陈景深身上。

 

“不准走。”喻繁起身,却被陈景深拉住手腕。

 

喻繁啧一声,“那你去锁门,快。”

 

陈景深一下精神了,大步去门边,压下锁扣,一转身喻繁已经在他身后了,有些咬牙切齿,“陈景深,你要是敢给劳资留下印,以后就别碰劳资了。”

 

之前喻繁问过陈景深喜欢山还是海,陈景深说喜欢他。

 

所以,每次喻繁哄陈景深都很不健康……


隐藏结局——后续,安全感几乎是每对情侣都会面临的问题,那么陈景深喻繁在安全感上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评论 ( 22 )
热度 ( 3117 )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