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与收获一定成正比!坚持下去!【创作不易,感谢支持!不经同意,禁止转载!转文到dy/ks要先私聊。】

【撒野】七年之痒??!

六一早上,顾飞一睁开眼,就偏头冲那几条抓痕的性感的背影,哑着嗓子说:“丞哥,我礼物呢?”

 

蒋丞正坐床边穿裤子,闻言怔愣,回头问:“你说什么?”

 

顾飞不说话了,手臂一撑床坐起来,一把夺过蒋丞手里的短袖套头上,又随手从柜子里拿出条裤子边穿边往外走。

 

门开了又关上。

 

听一系列声音就能听出前钢厂小霸王闹脾气了。

 

蒋丞却乐了。

 

他穿上衣服追出去,“大飞?”

 

客厅、厕所、书房都没人。

 

蒋丞边摇头边去冲两杯咖啡,静静等着。

 

没一会儿,顾飞拎两袋早餐回来了,蒋丞忙迎上去接来。

 

顾飞瞥他一眼。

 

蒋丞读懂了,是让他先开口说话,他清清嗓子,另一只手搂顾飞腰,“大飞,你知道的,我记性不行,提示一下呗,今天有什么值得庆祝的么?”

 

顾飞啧一声,“没有,吃饭吧。”

 

蒋丞耸耸肩,脸上却笑得越来越开心。

 

“喂,二淼,六一快乐。”顾飞拨通电话,眼睛却一直盯着蒋丞。

 

蒋丞勾唇,冲电话那边喊:“二淼,今天回不回来吃饭?”

 

“你别回来,明天再回来。”顾飞对电话那边说,然后又跟蒋丞说:“她说不回来了。”

 

电话那边顾淼嗓音低沉,带着刚睡醒特有的慵懒调:“哥,你们情趣能不能别捎带我?我明晚回去吃,先不说了,我困死了,你把我吵醒就为了说句六一快乐,无语。”

 

这些年顾淼已经恢复很多了,平常总闷着,前段时间,她自己提出搬出去住,说需要私人空间。

 

两位老父亲哪敢说不,效率极高地给她找了合适安全便利的房子。

 

隔天顾淼就搬出去。

 

挂断电话,“空巢老人”相顾无言。

 

蒋丞一声嗤笑,打破那安逸的宁静,“怎么着?顾儿童,我请假带你出去过六一?”

 

“不用。”顾飞说。

 

蒋丞握住他放在桌面的手,哄道:“多大人了,别不别扭?啊!想要什么拿卡去刷。”

 

顾飞深深看他一眼,把手抽出来,拿起筷子,“赶紧吃,吃完上班。”

 

“哎哟,这么大火气。”蒋丞呵呵笑,“真不过六一啊?”

 

“不过。”顾飞答。

 

“行吧,刚好晚上要加班。”蒋丞这么说着,余光时不时瞥顾飞的小表情。

 

顾飞抬眼,坦坦荡荡,“我去接你?”

 

蒋丞心里酸酸涩涩,原本是为了激前钢厂小霸王想看他因为不陪他过节而翻脸生气作一顿,对上顾飞正色的神情,蒋丞摆手,“不用,你在家歇着,我还能摸不着回家的路?”

 

“哦。”顾飞这样说。

 

中午,他俩一般都在各自公司解决了,之前也有过一段彼此送饭的甜蜜经历,但后来觉得还不如点外卖。

 

慢慢地,就各自忙活自己。

 

蒋丞处理文档的时候,有一瞬间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他调出跟顾飞的聊天记录,发现最近一次联系还是上星期家里套没了顾飞让他买点。

 

“靠。”蒋丞蹦出句脏话。

 

他现在立刻马上想给顾飞打个电话,拇指移到视频通话那却顿住了。

 

打过去说什么?

 

就说句我想你了?

 

酸不拉几的!

 

蒋丞放弃这个念头,烦躁地抓了把头发,想抽烟,但是顾飞又不允许他抽,只得干了一杯水,每天必须喝水,还是顾飞要求的。

 

艹!

 

处处都是顾飞!

 

但蒋丞连跟顾飞打个电话都要犹豫。

 

“蒋丞选手,你退步了啊。”蒋丞自言自语,抬手抿掉嘴边的水渍,一咬牙,又拿起电话拨过去。


隐藏结局——后续,酸甜可口老夫夫

评论 ( 12 )
热度 ( 87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