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与收获一定成正比!坚持下去!【创作不易,感谢支持!不经同意,禁止转载!转文到dy/ks要先私聊。】

【寒故】宋居寒变异瞳雄狮!!!

——幻想剧场——


“居寒!居寒,居寒,快醒醒!”何故跪坐在侧边,神色慌张,推推熟睡的宋居寒。

 

宋居寒眼睫毛颤了下,慢慢睁开眼,对上何故泛红的眼眶,“唔~宝宝?”

 

何故搀扶宋居寒坐起来,宋居寒手掌发力,按在床上,尾椎骨忽然一阵酥麻,电流顺着尾椎骨往上蹿,疼得他倒吸一口气,“嘶~”

 

宋居寒低头一看,这才发现他手掌下面压了一条黄色的毛绒尾巴……

 

?!!

 

宋居寒瞬间清醒了。

 

他捏着那毛绒玩意儿,扯了一下,又疼得叫了一声。

 

何故心疼,忙制止他,握住他手腕,“居寒。”

 

宋居寒眨了眨眼睛,“宝宝,我没做梦吧?”

 

何故眸光里水波连连,扬手给自己一巴掌,发出清脆的声响。

 

宋居寒:“宝宝!”

 

何故冲他扯了个笑,“疼的,没做梦。”

 

宋居寒捧住他脸,轻轻亲了亲,小声抱怨道:“干嘛呀!下次不准伤害自己了!”

 

何故没话说,他看着宋居寒近在咫尺的双色眼眸,心里五味杂陈。

 

一觉醒来,宋居寒变成了异瞳雄狮。

 

何故心惊胆战,害怕极了。

 

宋居寒则无所谓,他横抱起何故去了浴室,让何故踩在他脚背上,俩人沉默地看着镜中。

 

那异瞳,左眼焰红,右眼玛瑙绿,色差明显,宋居寒还顶着一对儿耸拉下来的黄色耳朵,又短又圆,半隐半现在那凌乱的卷发里。

 

“居寒,你疼么?”半晌,何故动了动嘴唇,问。

 

宋居寒低头啄了下何故红润的眼眸,“宝宝,别担心,我不疼。”

 

何故仍旧忧心忡忡。

 

宋居寒附在他耳边低声说:“宝宝这样也挺好,床上新体验嘛。”

 

何故知道他在逗自己乐,但何故一点也笑不出来,声音有些发颤:“居寒,我们去医院吧。”

 

宋居寒手捂住他眼睛,“宝宝害怕就不要看我,去医院会被当怪物,一会儿就好了。”

 

何故扒开他手,仰头吻了下他唇,“我不害怕你,我心疼你。”

 

宋居寒扯出一抹笑,故作没事道:“哎呀,今天晚上还有直播呢。”

 

“把直播推了吧。”何故说。

 

宋居寒刚想说行,但是转念一想,与其这样在家无所事事,还不如干点事分何故的心,不然他总担心,宋居寒下巴垫在何故肩上,“我想跟你同框出现,这就当给那群女孩们的六一福利。”

 

“宝宝,其实我知道我为什么变成这样?”

 

何故眸光一亮,看着镜中的宋居寒,心急如焚等着他下文。

 

宋居寒却不说了。

 

何故疑惑扭头盯他,却见宋居寒红瞳里有一团小小的火焰在燃烧,宋居寒面目开始变得狰狞。

 

“居寒!”何故喊他,转身抱住他。

 

下一瞬,火焰消失,宋居寒神智恢复如初,但还有些钻心的痛侵蚀心脏,宋居寒不由得弯下了腰捂住胸口。

 

何故也半蹲下来,着急地问:“居寒,你哪不舒服啊?”

 

片刻,宋居寒才压下异样,他嘴唇泛白,攥住何故冰凉的手,勉强地笑:“宝宝,别怕,我没事。”

 

何故不信,他还正欲问什么,宋居寒另一手却捂住他嘴,“宝宝,我不会伤害你。”

 

何故呜呜几声,他才不怕宋居寒伤害他,他只害怕宋居寒会出什么意外,如果可以,他宁愿自己变得不人不鬼。

 

宋居寒搂住他腰,又把他抱起来,往客厅里走,“宝宝,可能需要你休假几天照顾我了。”

 

“就算你赶我上班,我也不去。”何故攥住他衣角。

 

宋居寒调侃:“嗨呀,如今我也因祸得福,之前让你别上班陪我你都不愿意,现在不用我说,你就陪着我了。”

 

何故抿下唇,他想问宋居寒什么时候好,可是见刚刚宋居寒只是说了句不明不白的,都疼得要命,只得作罢。

 

“放心吧,宝宝,我很快就好了。”宋居寒安慰道。

 

何故点了点头。

 

“宝宝我刚才没说完,晚上直播不取消,你陪我一起cos,好不好嘛?”宋居寒搂住他腰晃晃。

 

何故一怔,懂了他意思,“行。”

 

宋居寒来了兴致,他当即同城购了服装,边选边说:“我cos狮子,你cos小白兔,我要吃你。”

 

何故勾唇,顺势说:“你还没吃够啊?”

 

“真没,大概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总之,永生永世都吃不够。”宋居寒真挚地看着他。

 

何故被他异瞳看慌了神,宋居寒本来就帅,这么一扮……如果不是何故担心宋居寒身体会受什么损害,何故早就把持不住了。

 

宋居寒一眼看透他,挑眉邀请道:“来一场?”

 

何故忙躲开眼,落荒而逃般起身去厨房,“我去做早饭。”

 

宋居寒不置可否地笑笑。

 

在何故看不到的地方,他瞬间收起笑,神情深沉阴翳,周身笼罩着一股浓重的煞气。


后续在隐藏结局


评论 ( 9 )
热度 ( 32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