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与收获一定成正比!坚持下去!【创作不易,感谢支持!不经同意,禁止转载!转文到dy/ks要先私聊。】

【俞白】女团舞+多巴胺穿搭!!!

“老婆,学会了吗?”电话里,俞风城声音掩不住的兴奋。

 

白新羽正在盘腿坐沙发里悠哉悠哉吃水果,闻言,跟泄气的气球一样瘪了,他松散地倒在旁边,哀怨地说:“能不学么?太难了俞风城!”

 

俞风城耐心哄他,“老婆,你学会了跳给我看,我奖励你限量版跑车。”

 

白新羽还保持着那姿势,眸光一闪,问:“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后天。”俞风城说。

 

白新羽有气无力嚎了一嗓子,“后天!我怎么可能学会嘛。要不……换个别的,我给你唱情歌。”

 

俞风城被提醒了,他顺势说:“要情歌,也要女团舞。”

 

“卧槽!俞风城你他妈太贪心了!”白新羽气愤道,双脚在空中乱扑腾几下。

 

俞风城轻快的笑声从听筒里传出来。

 

房间大而空,白新羽听进了心里,从头到尾像过电一样,酥酥麻麻的,“好吧,小爷就满足你一次,就一次啊俞风城。”

 

“谢谢老婆,老婆辛苦了!”俞风城说。

 

白新羽嘴角上扬,他正要说些什么,电话里传来匆忙的声音:“新羽,到时间收手机了,后天见。”

 

白新羽心情跌宕起伏,一下子从山顶掉到谷底,声音闷闷的,“后天见。”

 

挂断电话,白新羽打开俞风城给他发的视频,头就开始疼,他面无表情看几遍,咬着后槽牙起来。

 

到了后天。

 

俞风城人没回来,同城快递到了不少。

 

白新羽边嫌弃边把快递拿进屋,他盘腿坐地毯,优哉游哉地拆,时不时看眼玄关。

 

叮~

 

门响起开锁声。

 

白新羽霎时眉开眼笑,站起来朝门口扑过去,“风城!”

 

“老婆!”俞风城丢掉行李箱,双手稳稳抱住他,目光炯炯,深情地吻他。

 

那吻,激烈、痛快又久违。

 

好久好久,俞风城才松开白新羽,俩人都有些喘,一对视便笑。

 

俞风城用指腹抹掉白新羽嘴边拉出来的口水丝,直白地说:“老婆我想死你了!”

 

“我也想你。”白新羽松开他脖子,推着行李箱往客厅去,“这次待多久?”

 

“两天。”俞风城揽他腰,贴在他身边。

 

“还挺长,”白新羽把行李箱放在旁边,用力推了把俞风城,俞风城倒在沙发里,勾起唇,解腰带。

 

白新羽居高临下,扬手脱掉上衣,声音有些急躁:“你路上累了,我自己动。”

 

俞风城受宠若惊,“那哥哥要好好疼我哦~”

 

“闭嘴!”白新羽说。

 

一番云雨后,俩人窝在沙发里。

 

“老婆,舞学会没?”俞风城眸光深沉。

 

白新羽一听,脑袋都炸得嗡嗡响,“嘶~我一大男人,你让我跳那种舞?!”

 

“跳给我看嘛!”俞风城咬了下他耳垂,又用下巴磨他脖子。

 

“晚点呗,你明天才走。”白新雨挺不愿意学那玩意儿,但他一想到俞风城很期待的样子,也就不忍心让俞风城落空。

 

俞风城轻快道:“好嘞。”说着,他伸手够了地毯上白新羽刚拆一半的衣服。

 

白新羽靠在他胸膛上,懒散地说:“哎风城,你眼光怎么退步这么大?买这么大红大绿的衣服!”

 

俞风城笑笑不语,随意拿了件粉红的铺在白新羽身上。

 

“小了。”白新羽说,“那一看就是小孩穿的。”

 

“老婆,这不是衣服,”俞风城挑眉,“是情趣。”

 

白新羽腾一下坐起来,“你穿?”

 

俞风城也坐起来,直接把只有白新羽半个身子的衣服套他头上。

 

“哎我靠,你来偷袭!”白新羽惊道。

 

俞风城顺势又捡来一短裙,“试试嘛老婆!很好看的!这是我在XX里看到的,最近很火……那个,氨基酸?穿搭?好像不是氨基酸!管他呢,老婆我想看你穿~”

 

“好看个屁,你怎么不穿?”白新羽身上套着紧致的露脐装,他眯起眼,揪住俞风城话里的尾巴了,面不改色跟他对峙,“你在学校手机都只发了十几分钟,跟我打电话都不够,你哪来时间去看什么xx视频?”

 

隐藏结局——多巴胺穿搭+女团舞+袅身寸!!!糖果以上或者高级粉丝可解锁。

 

彩蛋——粮票就能解锁。


评论 ( 1 )
热度 ( 19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