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与收获一定成正比!坚持下去!【创作不易,感谢支持!不经同意,禁止转载!转文到dy/ks要先私聊。】

『李简』李玉出轨了??!

简隋英下班回家,发现李玉又没在家,他当即拨过去电话,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里,环视空阔冷清的房子。

 

“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简隋英拧起眉头,挂断电话,随手把手机扔到旁边,又小幅度弹起来,简隋英就这么瞪着那手机。

 

一分一秒过去。

 

李玉还没回电话。

 

简大少爷艹了,踹起车钥匙,打算去李玉学校抓他,一边往外走一边愤愤有词:“小李子,翅膀ying了啊!”

 

半途中,李玉回了电话,简大少爷手指一滑挂了,李玉又打了一个,简隋英慢悠悠停下来等红灯时,才接通,“喂。”

 

“隋英。”李玉呼吸有些喘。

 

“李老二,你跟谁做x呢?”简隋英全身毛孔都竖起来,扯着嗓子吼。

 

李玉连忙解释,“没有没有没有,我刚做了几十个引体向上。”

 

简隋英眯了眯眼,“把你定位发来。”

 

几乎下一秒,弹出一条定位,简隋英一边点进去,一边听李玉焦急的解释:“我们快结课了,男生要做一分钟引体向上,我刚跟同学训练呢,你别多想啊老婆。”

 

红灯快变了,简隋英切出画面,“哦,我在开车,先挂了。”

 

“别……”李玉的话戛然而止。

 

听着接连不断消息提示音,简隋英啧了一声,然后目视前方,轰了一脚油门。

 

简隋英混进学校,他逆向走在一群学生中,直奔李玉那个体育馆。

 

不料,偌大的体育馆里没有李玉的身影。

 

简隋英骂了句脏话,刚准备给李玉打电话,有感应般地从手机屏幕里抬起头。

 

“隋英!”李玉脸上布满汗渍,逆着落日余晖朝他跑来。

 

简隋英看愣神了,真不亏是他简隋英的男人,那脸,那身材,无时无刻不在散发迷死人的荷尔蒙,让人恨不得扑上去。

 

当年第一眼见李玉,简隋英就ying了,现在亦然。

 

简隋英低声又骂了句脏话。

 

“隋英,怎么不告诉我一声你来接我?”看到简隋英,李玉笑得很甜。

 

简隋英清清嗓子,幸好下班回家换了身休闲的衣服,裤子不那么显眼,“我来zhuo奸,干嘛要告诉你?”

 

李玉牵起他手放在嘴边亲了下,深情地望向他,“隋英、老婆、宝贝儿,除了你,我怎么可能看上别人!你最好了!”

 

“别肉麻啊。”简隋英说,“你怎么知道我来了?看见了?”

 

“没,我在澡堂换衣服,同学告诉我我老婆来,我才赶紧跑过来。”李玉带他出去。

 

同学!

 

简隋英细细品味,心里美滋滋的,“回家?”

 

“好。”李玉跟他并肩走。

 

简隋英从兜里掏出纸巾,拿出一张给他,目光闪躲,故作嫌弃道:“汗擦擦,真不讲究。”

 

李玉看透他心思,弯腰飞快啄了他一口,边擦汗边说:“回家让你舔。”

 

“滚蛋!”简隋英恼羞成怒。

 

李玉轻笑,“隋英,你太可爱了。”

 

“你会不会用词?”简隋英说,“老子风流倜傥还如花似玉,跟可爱不沾边。”

 

“老婆说的都对。”李玉应道。

 

回家当然免不了一场干柴烈火,简隋英舒服极了,也就忘了问李玉忙什么这几天都回家晚。

 

翌日。

 

简隋英回到家,又是跟空气眼对眼。

 

他这次散漫地窝在沙发里,按住语音:“李玉,你要是出轨了就说,哥不会纠缠你的,啊,咱好聚好散,我就奇怪了,你成天不着家,外面养着小情儿?”

 

隐藏结局——继豪门怨妇的“九点半”之后,潇洒成性的简大少爷也有催李玉回家的一天,真是风水轮流转,所以,这两天李玉为什么不回家呢?


评论 ( 2 )
热度 ( 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