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与收获一定成正比!坚持下去!【创作不易,感谢支持!不经同意,禁止转载!转文到dy/ks要先私聊。】

【原顾】天仙厌恶小狼狗了??!

“诶原炀,你家那位呢?”彭放好奇,“你舍得出来喝酒了?”

 

原炀给自己开了灌扎啤,不耐烦地抓把头发,“他嫌我烦人,给我赶出来了。”

 

彭放丝毫不给他留面子,捧腹大笑,都快笑出眼泪了,“真行兄弟,你也有今天!”

 

原炀给他一记冷眼,仰头咕咚喝了半瓶,洒出来一些,原炀手背一抹擦掉了,郁闷道:“怎么样能让顾青裴黏我呢?”

 

彭放听到这来劲儿了,出馊主意,“我现在给你约个妞儿,你搂住她我随便拍两张,顾青裴绝对立马赶来。”

 

“滚一边去!”原炀骂道,“我他妈好不容易追回来,你再给整没了!”

 

“哦对,我差点忘了你对女的硬不起来了。”彭放故作恍然大悟。

 

原炀理都不理他,起身就要走。

 

彭放立马抓他回来衣服,“我错了我错了,好不容易聚一下。”

 

原炀又坐回去。

 

彭放没再提找妞的事,聊了些有的没的,没几句话,原炀又绕回顾青裴身上,“你说他是不是厌烦我了?”

 

彭放一脸无语,“兄弟你是不是除了顾青裴就没再关心的了?我真特么瞧不起你!为了一男人至于吗?”

 

“至于!”原炀咬了一大块肉嚼着,走心地说:“顾青裴可不只是一男的,他是我原炀老婆!要一起过后半生的人!”

 

彭放乜他一眼,“真搞不懂你们同性恋!”

 

“我不是同性恋,”原炀说,“我对别的男人没兴趣,也就顾青裴能让我兴奋,你说这世上……”

 

“打住,我对你俩情投意合的性生活没丁点兴趣,咱还是说说顾青裴怎么你了吧。”彭放举杯跟他碰了一下。

 

原炀勾唇笑笑,“一口干。”

 

白酒辣嗓子,原炀长长叹口气,“我就是觉得吧,顾青裴对我淡了。”

 

彭放早就习惯听他讲些屁事没有无关痛痒的只跟顾青裴有关的事,“你展开说说,反正今晚你埋单,多吃会儿也行。”

 

原炀没理他,看向玻璃上的倒影,“是我不够帅了?他早上都不亲我?我亲他他还躲?!”后一句语调明显拔高。

 

一想到早上顾青裴躲开他的吻还有早饭也就吃两三口,原炀就瞪大眼睛,气呼呼的,鼻翼煽动几下。

 

彭放面上嫌弃,嘴上还是宽慰:“可能他尿急上厕所吧。”

 

“不是!”原炀说,“他说他着急上班,但上班哪能跟老子比,老子不比上班香吗?”

 

彭放啧一声,没说话。

 

“艹!钱有那么重要吗!”原炀情绪有些激动,猛地拍了掌桌子,清脆一声,痛彻心扉,“嘶疼死老子了!”

 

彭放乐了,“你要不跟桌子打一架?”

 

“不,我要是伤着了顾青裴会心疼的。”原炀说。

 

彭放就多余说你一句,后悔得又塞几口吃的,他分析:“你家那位原本就野心勃勃,把生意看的比天都重要,你何必跟这置气。”

 

原炀看了眼红透的掌心,眉眼耸拉,一副在家里受气找到娘家诉苦的小媳妇委屈模样,“我也不是气,我就是想不通,这两天顾青裴很反常,尤其我碰他一下,他都能躲到天上去。”

 

他又说:“我在想,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彭放挑了下眉,“兄弟,他要是不爱你了,你还会直回来吗?”

 

“欠揍是不是?”原炀蹙眉,“他不可能不爱我,顾青裴最爱我了。”

 

彭放无了个大语,“是你说他不爱你的。”

 

“我他妈说的是疑问句,疑问句懂不懂?傻逼!”原炀拿起车钥匙,“走了,钱我付过了。”

 

“诶!”彭放叫了他一声,原炀没回头。

 

原炀走出去之后,彭放立马关掉手机录音,他趁原炀中间上厕所特意点开的,然后一边搜出顾青裴的微信发他音频,一边自言自语:“那就哥哥来帮帮你吧。”

 

隐藏结局——后续,顾青裴不可能不爱原炀了,所以他为了什么躲着原炀?是小狼狗错而不知惹天仙生气了吗?


评论 ( 1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天星 | Powered by LOFTER